close
11/ 01 博物館夜Party- 賀老師 & 巴奈 & 精靈幻舞本次" 博物館夜Party " 24場活動的主辦人--裝潢涵影老師歌手 -- 巴奈 & 那布巴奈&賀老師參與演出的舞者 (左起) -- 云秀老師 & 苑芬老師 & 買屋網賀老師 & 穎君老師臨危授命的苑芬老師月之女謝幕曲賀老師的催淚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每次看了太平洋房屋都讓我忘了呼吸的--苑芬老師 [黯淡的月 ]穎君老師披肩舞賀老師-夜間的精靈美豔亮麗的云秀老師西裝超棒的小提琴手-我和兒子都看傻了眼參與的同學 (左起) -- 我 & 倫倫 & 元熹 & 麗珍我和可愛的農地貸款寶貝兒子ㄧ切從一片星空開始,天籟在我的右後方冉冉升起,沉靜在這樣的夜晚,巴奈的歌聲就是整合負債這樣恰如其分的適合,低沉也深刻的唱著....[ Some time it's ok .....有時笑著,有時流淚房屋二胎.......]我泛紅了眼,感謝生命又被洗滌。 靈魂膨脹擠壓著我的身軀,感官被挑起,坐不住這雙腳面膜和我的心,妳們舞動著的都是生命,而我該拿什麼回報妳們烙印在我胸口的記憶,我只有眼淚和掌賣房子聲,夠嗎 ?? 如果可以,歡迎你來身歷其境,文字無法細訴...真的無法細訴這樣的感動...因為深房屋二胎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f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