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子 大家學著點大家學著點 > 2010 年 ,謹向我們的 長官保證 : 褐藻醣膠> 長官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 長官的脾氣就是我們的福氣; > 長官的鼓勵就是澎湖民宿我們的動力; > 長官的想法就是我們的做法; > 長官的酒量就是我們的膽量; > 酒店兼職長官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心情; 長官的嗜好就是我們的愛好; > 長官的意向就是我們的好房網方向; > 長官的小蜜就是我們的秘密; > 長官的情人就是我們的親人! > > 售屋網> 我們還要做到 : > > 1. 長官沒來 , 我先來 , 看看誰坐主席臺; > 2. 長官賣屋沒講 , 我先講 , 拍拍話筒響不響; > 3. 長官說話 , 我鼓掌 , 帶動台下一片響; > 婚禮佈置4. 長官吃飯 , 我先嘗 , 看看飯菜涼不涼; > 5. 長官喝酒 , 我來擋 , 誓把生命獻給黨賣屋; > 6. 長官睡覺 , 我站崗 , 跟誰睡覺 絕不講 !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f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