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百年小分享~第二款布製鉛筆盒 註:3/29交作業布製鉛筆盒  裝潢 成品:長20公分.寬8公分.高5公分 感謝布同凡饗部落格 雙東森房屋雙無私的分享我們家的兩個臭小孩對我的包包一向不感興趣每回上書局買鉛代償筆盒.看到價錢我心就好痛一個小小的鉛筆盒.就要150元以上明明他們媽媽--澎湖民宿我......就會自己做他們偏偏就要花錢買外面的................><"酒店經紀而他們媽媽--我...也還不信邪.喜歡一再的試探他們.剛好這次雙雙分享這款開幕活動鉛筆盒蠻實用的想說-試試看牛仔布.外盒不要加出芽不要太花俏.如再不捧場辦公室出租.我就~~~~~~~~~~~~~~~~~~~~~~~~~~~送人囉 商務中心*******************************************************************開幕活動*******************************************************************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f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